江山股份(600389.SH):拟将西厂区相关资产、业务划转至江山新能

  格隆汇 12 月 14日丨江山股份(600389.SH)公布,为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组织架构,集中资源培育优势产业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江山新能划转相关资产的议案》,拟将西厂区相关资产、业务划转至全资子公司南通江山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江山新能”)。

  此次公司划转到江山新能的业务及相应的资产情况,具体包括电化事业部、包装材料厂(公司建造的构筑物等)、电化事业部氯气站区域内的以下资产、负债及业务:1、土地、构(建)筑物;2、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备品备件等流动资产;3、应收、预付等权益资产;4、应付、预收、应交等负债;5、未履行完毕的合同权利义务;6、非资产类的荣誉、资质、合作关系变更到江山新能。7、机器、电器、仪表等动产设备由公司以租赁方式出租给江山新能使用。

  经财务部初步测算,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以上范围内的土地、构(建)筑物、存货、债权等资产和债务的账面净值约为2.72亿元,以上划转资产的审计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具体账面价值以审计事务所的审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