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积余(001914.SZ):SSH建议公司收购创毅控股53.51%股份

  格隆汇12月14日丨招商积余(001914.SZ)公布,2020年12月11日,招商局集团下属全资公司中外运航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SSH”)与联交所上市公司创毅控股(03992.HK)的控股股东Genesis Group Limited,就收购其持有的创毅控股约2.68亿股股份(占创毅控股总股本的53.51%)意向,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明确《谅解备忘录》签署之日起5个月为排他期,并明确SSH可推荐招商局集团下属控股公司作为收购主体与Genesis Group Limited进行交易。该《谅解备忘录》不构成必须实施收购、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约定。

  公司近日接到SSH通知,建议公司考虑创毅控股53.51%股份的收购机会。公司拟对此次项目机会进行可行性研究,并根据需要开展尽职调查、交易协商等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就此次项目机会未与任何一方签署任何协议或作出任何承诺,亦未要求SSH推荐公司或公司下属控股公司为收购主体。

  根据创毅控股公开披露信息,其主要于香港为公共及私人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包括屋苑一般管理、租务管理、租金及管理费收取服务、护卫、清洁、小型维修及保养、项目管理服务、法律及行政支持服务。

  截至2020年9月30日,创毅控股拥有的物业管理组合包括15份公共房屋合约、9份公共独立护卫服务合约、3份公共独立清洁服务合约、2份借调合约、65份私人物业合约、5份私人独立清洁服务合约、1份香港市区重建局独立护卫服务合约以及2份香港卫生署检疫清洁合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