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锚链(601890.SH)拟认购纯达亚星新动力10号私募基金份额3亿元

  格隆汇12月10日丨亚星锚链(601890.SH)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使用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且在该额度内,可由公司循环使用。

  公司与上海纯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共同签署了《纯达亚星新动力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合同》(以下简称“《私募基金合同》”),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亿元认购该基金份额,该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

  本次认购的纯达亚星新动力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认购上述基金份额,主要目的在于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获得财务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