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002622.SZ)下调上海辰商股权及相关权利挂牌价格

  格隆汇12月9日丨融钰集团(002622.SZ)公布,公司在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辰商”)46%股权(对应230万元出资份额)以及要求樟树市思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思图投资”)到期按《之补充协议》约定的方式进行回购的相关权利(以下简称“标的资产”),首次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为人民币1,426.85万元。

  2020年12月8日,公司收到北交所的通知,公司在2020年11月25日起至2020年12月8日首次信息发布期内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公司计划继续推进本次资产出售,申请标的资产在北交所进行第二次公开挂牌转让,拟将挂牌价格在标的资产评估值1426.85万元的基础上下调20%,即公司以不低于1141.48万元的价格转让标的资产。除上述调整外,其余挂牌条件与首次挂牌条件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