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子公司下属湖州万马高分子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料产业基地”项目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万马股份(证券代码:002276)发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马高分子集团”)下属湖州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万马高分子”)于2020年5月份购买浙江省长兴市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两宗地块共计150余亩。根据万马高分子集团发展规划,拟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6亿元。

  公告显示,2020年12月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实施主体:湖州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

  项目建设规模:用地150亩,建筑面积约103,724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预计项目总投资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生物性资产及流动资金1亿元。

  经济指标: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公司根据市场情况计算,项目可实现销售收入约23亿元,净利润总额约1.5亿元。

  据了解,在新经济背景下,万马高分子以“环保新材料领跑者”愿景为引领,通过调结构、扩规模、拓市场、重创新、强科研,实现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竞争,立足主业,保持行业前列的市场地位,不断提高盈利能力。重点发展超高压、低烟无卤、特种PVC,通过子公司化、事业部化、技术营销组合等销售变革,通过先进装备的引进升级,超光滑屏蔽料项目上线等助推高压绝缘品类发展,提升公司在高端材料领域的技术实力,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

  项目的产品有环保PVC电缆材料、中压及高压屏蔽料、低烟无卤电缆料。湖州产业基地旨在打造成世界领先的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以现有产品为依托,优化现有工厂规划,进一步导入智能制造,打造高效顺畅公司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7107&stockCode=002276&announcementId=1208862660&announcementTime=2020-12-07%2011: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