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达(300909.SZ):拟使用不超6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2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格隆汇 12 月 4日丨汇创达(300909.SZ)公布,公司于2020 1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且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及国债逆回购品种等)。

  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的理财产品发行主体、明确理财金额、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等),授权公司财务部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上述现金管理额度尚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投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投资期限内现金管理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