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中水渔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摘要
深交所消息,11月30日至12月4日,本所共对38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中水渔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

  ​深交所消息,11月30日至12月4日,本所共对38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中水渔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

  今日早间,连续五个涨停的中水渔业公告称,近期公司股票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公司不存在除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外的其他重大事项。公司应相关股东要求,已经开展包括但不限于董监高、相关股东、中介机构等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自查工作,并主动开展与深交所、北京证监局申请相关信息备案等工作。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水渔业的主营业务为捕捞收入、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91%、22.83%。

  中水渔业的董事长为宗文峰,男,56岁,中国人民大学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研究生。 中水渔业的总经理是叶少华,男,50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关键词阅读:深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