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喝酒”行情又来了 食品饮料掀涨停潮 消息面刺激 通化金马强势一字板

摘要
截至收盘,涨停股54只,跌停股20只,炸板股18只,北向资金净流入57.17亿元。

  今日A股延续了前期的震荡态势,早盘在大金融下挫的影响下有所回落,随后白酒、有色金属等板块拉升,指数逐步拉起,盘中成功翻红,最终报收3444.58点,上涨0.07%,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等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创业板涨0.68%,深成指涨0.4%,两市总成交额7481.57亿元。白酒、有色、军工、医疗等板块表现强势,大金融迎来调整,银行、券商、保险等板块均有明显回落,同时,煤炭也出现回调。截至收盘,涨停股54只,跌停股20只,炸板股18只,北向资金净流入57.17亿元。

  涨跌停温度计

  白酒股经过多日的调整,今日再度走强,金种子酒、老白干酒等多股涨势强劲。银河证券发文称,旺季将临,虽然疫情对今年消费需求整体而言可能产生一定不利影响,但高端酒的品牌、品质优势及大众白酒对价格带的有效定位,利好品牌白酒消费需求持续恢复、增长。看好白酒赛道一线白酒价值,改善明显的成长性个股。

  同时,军工股午后异动拉升,航天航空、大飞机、安防等多细分行业均有明显上涨。洪都航空、永兴材料涨停,根据东兴证券预测,“十四五”期间主要的歼击机、直升机、运输机和教练机等机型将逐步从小批量走向大批量列装阶段,中航光电在所有机型上都配套了连接器,将随着下游主战机型的放量进入快速增长期。

  另外,受消息面刺激,工业大麻概念大涨,澳洋健康、天津磁卡、龙津药业、通化金马等股涨停,消息面上,联合国麻醉药品委员会经过投票决定,将大麻及大麻相关物质从《1961年麻醉品单一公约》的附表四中移除,这意味着将大麻和大麻相关物质的管制等级予以降低。在附表四中罗列的受到管制的麻醉品包括海洛因等最危险的成瘾性物质。

  分析人士认为,麻醉药品委员会的这一决定可能将为大麻研究和医疗用途的扩大扫清道路。专家表示,这一决定不会对放松国际管制产生直接影响,因为政府仍将对如何对大麻进行分类拥有管辖权,但由于许多国家寻求全球公约的指导,因此联合国的决定将对有关大麻的政策产生长期深远影响。

  涨停股一览

  炸板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通化金马 食品饮料 白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