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603333.SH):李广元决定将15%的股份的部分股东权利委托给盛业武代为行使

  格隆汇 12 月 3日丨尚纬股份(603333.SH)公布,公司2020123收到股东通知,公司股东李广元与盛业武于2020123日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李广元决定将其持有公司股份7798.5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的部分股东权利委托给盛业武代为行使,盛业武同意接受李广元的委托。

  此次《表决权委托协议》签署后,盛业武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13%,通过表决权委托的方式持有公司股份145,550,500股对应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7.9956%。盛业武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149,30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169%

  盛业武于2020123日出具不谋求公司控制权的承诺,具体如下:“1表决权委托协议生效期间,本人不会以任何方式增持(包括本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关联方增持或通过任何主体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本人亦不会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或与任何其他第三方实际形成一致行动和签订一致行动协议、做出其他安排等任何方式,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或谋求对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权或协助任何其他第三方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2、在本人接受上述表决权委托期间,本人及关联方(如有)提名的董事不得超过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

  盛业武与李广胜不存在关联关系及一致行动关系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