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川股份: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

摘要
正川股份(603976)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预计相关产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已于2020年10月末点火,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该窑炉未正式量产。

  正川股份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预计相关产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已于2020年10月末点火,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该窑炉未正式量产。同时国家推行一致性评价,药品选择包材进行的稳定性试验等则需要长时间的验证,公司自产中硼玻璃管未来能否用于疫苗也存在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正川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