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板的江苏索普(600746.SH):公司主要产品醋酸价格目前短期上涨过快 存在回落风险

  格隆汇 12 月 3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江苏索普(600746.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外部环境方面。近期,公司主要产品醋酸市场供需关系改善。由于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社会各业全面复工复产,下游需求也逐步恢复正常、境内市场出现需求复苏的迹象。加上近期亚太地区多套醋酸装置停车检修以及海外终端需求往国内转移等因素,进一步推动产品价格随着需求的回暖而上升。截至2020123日,江苏地区醋酸报价3750-3900/吨左右。

  公司主要产品醋酸价格除因疫情逐步受控而市场回暖的因素外,存在因偶然事件而导致短期内供需不平衡的因素。目前产品价格短期上涨过快,存在回落风险。因上述因素而产生的业绩增长有不可持续的风险。

  经征询,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存在筹划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也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可能或已经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涉及热点概念事项。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