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银行股再拉盘 郑州煤电盘中直线封停 疫苗股表现强劲 正川股份收获三连板

摘要
截至收盘,涨停股61只,跌停股14只,炸板股13只,北向资金净流入56.41亿元。

  受到国际形势及近期连续上冲后谨慎情绪上升等多重因素影响,A股今日全天表现并不强,全天呈现低位震荡态势,虽然盘中在金融股的带领下多次尝试拉升,但最终并未成功翻红。最终报收3442.14点,下跌0.21%,相比于大盘股,创业板表现强劲,收涨1.1%,深成指涨0.07%。两市总成交额8263.63亿元。银行股再度走强,农牧股午后突然异动拉升,同时,医疗股全天走强,拉动体外诊断、单抗、肝素、疫苗冷链等多细分行业上涨。而近期持续暴涨的有色金属则出现调整,同时军工、LED等板块均出现了明显的回落。截至收盘,涨停股61只,跌停股14只,炸板股13只,北向资金净流入56.41亿元。

  涨跌停温度计

  农牧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宏辉果蔬、大湖股份、大北农、中水渔业、华英农业等多股强势封板。其中,中水渔业收获五连板。山西证券表示,猪价迎来季节性上涨,支撑养殖利润跌势暂缓。玉米现货价格持续走高,种植链景气度不断攀升。行业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三条主线:一、养殖后周期板块;二、动保板块有较强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的龙头企业;三、拥有技术壁垒的种业板块。

  另外,医疗股全天表现强势,拉动近10股封板,其中,细分行业疫苗存储概念股正川股份收获三连板。消息面上,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国务委员王勇2日在北京调研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和生产准备工作,实地考察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北京公司,深入了解新冠病毒疫苗科研攻关、生产车间建设、批签发准备等情况,充分肯定疫苗工作取得的成绩。

  涨停股一览

  炸板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正川股份 疫苗 郑州煤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