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全览12-03】股指分化 题材表现混乱 中概股又被盯上了?

作者:口罩哥本哥












































          【收评】今日早盘两市分化,上证指数跌0.09%,创业板指数表现亮眼,截至午间收盘涨1.25%,站上2700点。盘面上生物疫苗板块大幅反弹。涨跌家数各半,成交额接近5000亿,市场整体氛围还算可以。

          午后三大股指震荡整理,板块上大金融继续分化,生物疫苗延续了上午的热情,全天保持强势。场资金从多个行业净流出,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他行业均为净流出,流出最多的行业为电子、有色金属、化工。

     最后口罩哥来说说中概股,中概股可以说继年初就一直不太平,浑水做空瑞幸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导致好多其他中企都跟着受牵连。目前蓝色风暴已经尘埃落定,果然又向中国出手了。

     根据《外国公司问责法案》,中概股企业可能面临从美股市场退市的风险,不过口罩哥觉得现在中企大部分都选择在港股上市,今年除了贝壳好像也没啥其他公司赴美上市...

          【资金面复盘】

          【概念面复盘】

          【消息面复盘】

关键词阅读:股指 上证指数 创业板指 生物 疫苗 A股 收评 复盘 中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