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由于7天7板 仍然一字涨停 公司曾提示风险却难挡涨势

  金融界网站讯,彩虹股份开盘一字涨停,报8.6元。

  彩虹股份由于7天7板,成为绝对的妖股,而打板的力量与大资金的炒作是分不开的,从龙虎榜来看,方新侠等大游资的接力拉升也使得股价持续水涨船高。

  由于股价被爆炒,此前公司也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表示,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本公司控股股东咸阳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咸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而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拥有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多个热点。”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面板和液晶玻璃基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所称的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业务。

  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快速上涨,面板厂的盈利得到有效改善,同时,随着旺季备货需求的回落,加之面板价格的大幅上涨对需求端的影响将逐步显现,主流尺寸面板价格虽维持上涨的趋势,但涨幅将可能收窄,公司未来产品价格波动存在不确定性。

  彩虹股份12月2再度提示风险,而股价却一字板涨停。

关键词阅读:彩虹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