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全览12-02】沪指盘中一举破两年来新高 涨到让人心慌?

作者:口罩哥本哥












































          【收评】今天两市开盘后迅速下跌,上证指数一度下跌0.46%。随后在周期板块的拉动下逐渐走高,盘中打破自2018年2月以来的最高纪录,达到3465.73点。0%到2%的涨跌家数基本持平。成交量较前日小幅放量。

          午后两市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收跌0.07%。盘面上半导体等科技板块午后拉升,金融股走势分化。在昨天加仓A股160多亿后,今天北向资金反手砸盘,全天实际净卖出40亿元,这次加仓节奏是否就此结束,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从前天的3456,到昨天的3457,连续两天冲冠失败,今天在成交额并没有明显放量的情况下终于一举突破,口罩哥也跟着捏了一把汗,真的是不容易,可是怎么这么心慌呢...

          不过各位小伙伴的雄心肯定不止于此,从年底到年初,3500点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但是口罩哥觉得能站稳是不太容易...

          【资金面复盘】

          【概念面复盘】

          【消息面复盘】

关键词阅读:上证指数 新高 沪指 A股 收评 复盘 A股收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