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孙公司拟与中山大学合作开发二氧化碳系列可降解共聚物合成技术

  发布易12月2日 - 联创股份(300343)晚间公告称,公司孙公司山东联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二氧化碳系列可降解共聚物合成技术,包括二氧化碳基生物降解塑料的产业化技术开发,低分子量二氧化碳基聚碳酸酯多元醇的产业化技术开发及工业化项目。

  联创股份表示,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的原则,采取校企合作的协同创新模式和机制,更好地利用企业和高等院校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产业化和商业化方面的相互优势,有利于公司在生物可降解聚合物领域的业务拓展布局和技术领先。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公司业务拓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