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5点有望成为沪指大顶 震荡后静待向下变盘!

摘要
周三两市震荡,沪指盘中突破3458高点。震荡后大盘将再度选择方向,是向上突破还是掉头向下就此见顶谜底即将揭晓。

  周三两市震荡,沪指盘中突破3458高点。震荡后大盘将再度选择方向,是向上突破还是掉头向下就此见顶谜底即将揭晓。

  

  周三大盘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那就是各指数会创出新高,沪指也有望突破3458点,但不会出现大中阳线而是震荡。沪指收出阴十字星,15分钟图MACD指标形成顶背离,3465点有可能成为年内高点,同时也是这波为期两年上涨行情的高点。沪指7月至今已经形成为期5个月的震荡,我们判断这是筑顶过程而非上涨中继。周四沪指或继续震荡,变盘可能会在下周出现(下周一是大雪节气时间窗)。

  

  

  创业板的走势也是中规中矩,如期略创新高后震荡。创业板目前就是平台型的反弹,现在看创业板综指短线的反弹高点或已经出现,突破3074点的可能性不大了,近期的反弹是“顺势平台”。创业板早已经见顶,近期可看作是下破日线小双头颈线位后的反复回抽。一旦后市再度出现中长阴创新低,那么就宣告反抽完成,小双头正式确立。接下来的目标就将指向9月低点,这里再破则大顶筑成。

  废话不必多说,现在谈论什么基本面、经济数据都没用,就是等待方向选择。我们就是看向下突破见大顶,等待验证即可。坚定信念!敢于亮剑!(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沪指 大顶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