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获花旗、海通等大行推荐 看好高成长性和低估值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2日,花旗和海通证券分别发布报告,分别从土储、管理、净资产收益、债务安全、持续分红等角度看,认为龙光地产(3380.HK)是未来高成长性和目前低估值相结合的典型代表。截至2020年12月2日中午收盘,龙光集团报12.64港元,下跌1.1%。

  花旗表示,受益于强劲的市场需求和优质充裕的土储,该行预期,未来中国一、二线城市购房需求将持续回升,房地产相关政策将有所放松,长期看好土储布局有优势、管理层执行力强的中国开发商,续推龙光集团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股。

  该行指出,龙光集团今年以来销售强劲,未来三年权益合约销售可以保持年均20%的增长,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财务稳健,股息优厚,目前价值明显低估。

  花旗此前报告指出,城市更新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是集团业绩增长新引擎。过去三年,公司每年转化城市更新货值超过300亿元,执行力强劲。受益于中央政府对城市更新的利好政策,该行预计集团未来3到5年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每年城市更新可贡献约20%的核心利润,保障集团业绩跨周期持续增长。

  海通证券发布最新报告,建议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性强、净资产收益率高、债务安全性好、分红持续优厚的优质龙头房企,推荐龙光集团。

  该报告展望2021年,认为将是“股”舞人心的一年。港股基本面步入上行周期,持续向好,地产板块估值位于历史低位,颇具吸引力。目前,房地产板块投资价值凸现,在基本面持续向好的驱动下,龙光集团已经确定行业领先优势,将打开估值上行区间。

关键词阅读:龙光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