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威:拟签署投资协议与股权转让协议 以3.07亿元购买诚信药业86%股权

  发布易12月1日 - 金达威(002626)晚间公告称,为了加快企业发展,促进互利共赢,公司拟与自然人喻红忠、卞雨花签署《关于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与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冠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喻艳签署《关于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7亿元购买上述出让方所持有的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相应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诚信药业86%股权。

  金达威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诚信药业现有业务将扩大公司在原料产业的布局,同时,公司可利用其现有的酶技术平台,着力发展酶催化绿色技术,与公司业务体系形成协同关系,为公司提供更具创新性的,成本效益显著且绿色环保工艺技术,提升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加快公司实现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发展目标,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符合公司中长期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