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对新域公司增资1200万元 增资完成后新域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保变电气(证券代码:600550)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30%。新域公司主要客户为电力行业、科研院校和各检测机构,近几年各大电力企业智能设备投标要求注册资本的门槛不断提高,为摆脱当下注册资本过低的市场准入限制,新域公司股东决定对其进行同比例增资。

  2020年12月1日,保变电气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保定市竞秀街677号火炬产业园一座一单元二层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东升

  主营范围:电力试验及检测设备、电能质量检测及改善装置;电力电子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高低压电气设备、信号设备、安防装置生产、销售及安装;电气工程、自动化设备、楼宇自控设备安装;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经批准的项目,应当依法经过批准后方可经营)(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核定为准)。

  股权结构:

  新域公司三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新域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科研实力不断提升,生产制造工艺得以有效沉淀,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经营管理体系,契合国家电力投资发展方向,具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结合保变电气对输变电及其配套产业的战略定位,增资新域公司将有效解决其注册资本方面的市场准入瓶颈,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与保变电气整体发展战略一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50&stockCode=600550&announcementId=1208827811&announcementTime=2020-12-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