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亚虹首日复牌被直线砸至跌停 报13.67元

  金融界网站讯,上海亚虹开盘后直线砸至跌停,报13.67元。

  此前,11月27日,上海亚虹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谢亚明、谢悦的通知,其拟将部分公司股份进行协议转让,并涉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若相关事宜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鉴于相关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交易日。

  随后,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谢亚明、谢悦系公司目前控股股东,其合计持有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亚虹”、“公司”)86499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1.79%。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生旅游集团”)拟受让谢亚明、谢悦所持的公司21000000股股份(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让”,占公司总股本的15%),自上述股份交割日起,谢亚明及谢悦将无条件、不可撤销地放弃其所持有的公司38%股份的表决权。上述股份转让交割完成以及表决权放弃后,宁生旅游集团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自2020年12月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截止发稿,换手率3.65%。

关键词阅读:上海亚虹 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