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再度拉升 青岛银行涨停 青农商行、苏农银行等多股跟张

  金融界网站讯,银行股再度拉升,青岛银行涨停,青农商行、苏农银行等多股跟张。

  中金公司发文称,2021年上市银行经营环境取决于一个关键词,即,“后疫情时代”。后疫情时代的宏观利率环境、周期复苏节奏决定了净息差、资产质量等指标走势向好;后疫情时代的线上经营明显加速,机构竞争不再聚焦单一产品或业务条线而是生态/场景,银行机构显著加快商业模式迭代更新。上市银行正处于业绩V型反转的起点,预计2021年上市银行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国泰君安银行业高级分析师袁梓芳发文称,预计2021年经济持续修复;经济复苏动能将主要由消费、出口主要带动,投资端相对平稳,核心改善在制造业投资。预计货币政策将保持总体稳健、慎用总量宽松、强调精准导向基调,较2020年边际上略有收紧,推动银行量跌价稳。经济持续复苏,货币政策回归常态,利好银行股DDM分母分子两端,看好2021年全年银行股绝对收益投资机会,维持增持评级。

关键词阅读:银行 青农商行 青岛银行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