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料的冲高回落!诱多闷杀?周一追高者还能解套吗?

  周一上午沪指一度高开高走逼近3458高点,但最终冲高回落收跌。而创业板综指早盘一度再创新低,最终小幅收涨。沪指冲高回落,在这个位置是诱多的概率远大于洗盘,至于究竟是什么,谜底本周就会揭晓。

  

  上周五我们判断银行股的暴动是最后的诱多,而今天的剧情很刺激,反正上午我肯定是没想到沪指会大幅回落收跌。仅从今天来看,确实是赤裸裸的诱多。当然了,不能只看一天,牛市中这可能只是洗盘,是上涨中继。对此,等几天就知道了。要是真强,周二就可以直接反包创新高,稍差一些3天左右也可以。而要是出现中长阴,那么就是诱多无疑,今天的高点就是大顶了。从小时图来看,沪指受阻于类似楔形的上轨处,3458高点只差一小步没过去。目前小时图MACD指标有望形成二次顶背离,后市若再度回落并跌破下轨那么上涨将止步于3456点。

  

  创业板早盘与沪指走势背道而驰,创业板综指一度创出新低,不过午后在沪指跳水时创业板表现相对抗跌一些。创业板综指中阴后连续收出3颗十字星,这意味着大中K线将出现。创业板近期持续弱势,沪指跳水后,接下来补涨一下也是可能的,不见得会直接出长阴。这个我们并不确定,只是认为即使向上力度不会太强,上周一的高点即此前的小平台阻力难以逾越。

  虽然今天的这种走势我们也没有想到,但路径基本是这样,即本周的走势是冲高回落。我们继续坚持此前的判断,即最近是诱多(参见主力爆拉"宇宙行"、尾盘偷袭小银行要干啥?下周冲高回落!没有人比我更懂诱多!》),今日冲高回落意味着指数已经见顶。周二沪指或出现震荡,而创业板不排除会补涨。近期投资者观望为主,等待中长阴确认见顶信号,或者看看到底会不会是洗盘……(文章来源:公众号“中产投”)

关键词阅读:冲高回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