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兆新:将获得2.5亿拆迁补偿款

  1月30日晚,*ST兆新发布公告,公司拟对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兆新能源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项目进行整体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深圳市联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以货币形式予以补偿,拆迁补偿款总价人民币2.5亿元。

  根据公告,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联玺投资,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对于该项目资产的交易价格,根据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出具的评估报告,项目涉及房屋建筑物的评估价值为2.34亿,经交易双方确认,交易价格定位2.5亿。

  本次评估的目的是确定标的资产于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为本次交易提供价值参考依据。本次资产评估工作按照国家有关法规与行业规范的要求,评估机构在评估过程中遵循独立性、客观性、科学性、公正性等原则,运用了合规且符合标的资产实际情况的评估方法,选用的参照数据、资料可靠,资产评估价值公允、准确,评估方法选用恰当,评估结论合理。

  对于交易价格,*ST兆新独立董事认为评估机构所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论合理,评估定价公允。

  目前该项目已经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批准,并列入《2018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九批计划》。由于*ST兆新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额为7656万元,因此若本次交易能在本年顺利实施完成,公司将不会触及连续三年净利润亏损的退市红线,有望保壳成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