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房产转让合同书 1109.60万元出售投资性房地产

  发布易11月30日 - 中房股份(60089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房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强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乌鲁木齐市房产转让合同书》,新疆中房出售其所属的新疆兵团大厦裙楼四层面积为950平方米,房产证号为乌沙依巴克区字第2009314692号的投资性房地产,转让价格为1109.60万元。上述投资性房地产为新疆中房单独持有,用途为商业用房。

  中房股份表示,本次出售投资性房地产是为了盘活公司存量投资性房地产以维护公司正常运转需求,同时优化公司财务状况,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若满足企业会计准则关于处置投资性房地产的相关规定,符合包括2020年度能取得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房产过户受理通知书等收入确定条件,将增加2020年营业收入1057万元,预计增加利润总额55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