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002797.SZ):子公司一创投行作为主办券商承继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从事推荐业务

  格隆汇 11 月 30日丨第一创业(002797.SZ)公布,2020年11月27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一创投行”)分别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全国股转系统”)《关于同意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从事主办券商推荐业务的公告》(股转系统公告[2020]858号)、《关于同意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从事推荐业务的公告》(股转系统公告[2020]859号)。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全国股转系统同意一创投行作为主办券商承继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从事推荐业务,公司终止在全国股转系统从事推荐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