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全览11-30】11月收官现大反转 沪指失守3400点!

作者:口罩哥本哥

         

 【收评】今天上午市场表现积极,结果两市午后冲高回落,沪指收跌0.49%,11月收官全月累涨超5%。盘面上,大金融板块午后跳水,厦门银行、青岛银行炸板,有色、游戏等板块活跃,农业、白酒领跌。整体市场量能释放明显,两市成交9250亿,整体振荡下行,市场情绪平淡。

          今天上午和下午的表现真是让KZG没想到,上午整个市场的热情都还很高,上证指数涨逾1%,达到3447.6点。成交量也有5271亿,在接近年末可以说是一个小狂欢了,涨幅在0%到2%的股票也有1900多家。

          结果到了下午,大A再次教育了我们一下,没有一点点防备开始走低。给了大家一场空欢喜。

          【资金面复盘】

          【概念面复盘】

          【消息面复盘】

关键词阅读:上证指数 资金复盘 概念复盘 消息复盘 A股收评 收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