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盛:拟1.5亿元参设高特佳睿升投资合伙企业 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发布易11月29日 - 东方嘉盛(002889)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深圳市高特佳弘瑞投资有限公司、苏州诚河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平阳博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黄海燕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参与投资深圳市高特佳睿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投资规模为3.53亿元(最终规模,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出资方式均以货币方式缴付,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1.5亿元。深圳市高特佳睿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向投资于上海懿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懿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仅直接投资于罗益(无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东方嘉盛表示,公司本次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合伙企业,投资于罗益生物,旨在保证公司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深公司对于生物医药行业的理解,促使公司完善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供应链服务布局,有助于公司把握生物医药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机,拓展业务机会,为公司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另外,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有利于公司借助外部专业团队的力量持续研究、发掘和培育优质项目,为公司深耕医疗健康领域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