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体育(000558.SZ):筹划收购成都文化旅游发展63.34%股权 11月30日起停牌

  格隆汇 11 月 29日丨莱茵体育(000558.SZ)公布,公司正在与控股股的母公司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文旅集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最终方案尚待进一步商讨确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20201130开市起停牌。

  次交易方案为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文旅集团持有的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此次交易预案,即在202012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资产重组相关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预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201214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