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美亚柏科(证券代码:30018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2,200万元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柏科慧创合伙企业合资设立福建美亚国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的合资协议尚未签署,主要内容如下: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其中美亚柏科持股55%,漳州信息集团持股25%,柏科慧创持股20%。

  持股各方不得违法违约退股或撤回出资款的全部或部分。

  合资公司设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设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

  禁止任何一方以个人或合资公司名义进行有损合资公司利益的活动;否则其活动获得利益归合资公司所有,造成损失按有关法律赔偿。

  本协议自各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美亚国云,美亚国云的主营业务将专注于信创服务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信创服务器虽然为新的业务领域,但美亚柏科通过设立美亚国云,在基于公司十多年的数据传输链条、数据存储安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基础上,引入高端人才,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实现核心技术研发,有利于公司开拓服务器领域新赛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110&stockCode=300188&announcementId=1208812175&announcementTime=2020-11-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