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舍得(600702.SH):天洋控股所持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等将由射洪市政府行使

  格隆汇11月26日丨ST舍得(600702.SH)公布,2020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的函:沱牌舍得集团收到射洪市人民政府《关于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所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等由射洪市人民政府行使的函》。

  天洋控股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等将由射洪市人民政府行使,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的股权结构并未改变,射洪市人民政府享有表决权和管理权的期限截至天洋控股及其关联公司全额偿还沱牌舍得集团及子公司全部债务之次日或因司法处置导致天洋控股股权丧失之日止。

  射洪市人民政府对“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未按期全部清偿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或者子公司的借款本息、应付账款等”未提供担保或进行代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