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002514.SZ):江苏捷登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马伟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格隆汇11月26日丨宝馨科技(002514.SZ)公布,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东、汪敏的通知,陈东于2020年11月26日与江苏捷登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捷登”)签署了《关于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陈东、汪敏于2020年11月26日与江苏捷登签署了《关于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

  陈东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2770.171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0000%,“标的股份”)及其所对应的股份代表的股东权利和权益(包括与标的股份有关的中国法律和宝馨科技章程规定的公司股东应当享有的一切权利和权益)依法转让给江苏捷登。陈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汪敏承诺自标的股份交割完成之日起,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1.01亿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8.2454%)的表决权委托江苏捷登行使,并就此签署相应的《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标的股份交割完成且《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生效后,江苏捷登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3.2454%的股份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马伟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