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创始人周建平之子周立宸就任公司董事长

  11月25日晚间,海澜之家发布公告,海澜之家创始人周建平之子周立宸,就任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宸一跃成为海澜之家最大股东。据海澜之家内部员工消息:11月25日下午,海澜之家举办了“新起点 新开局 新征程——海澜新零售启动仪式暨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大会”,会上任命周立宸为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澜集团董事长。集团创始人周建平与集团新任董事长周立宸共同签署《公司股权变更协议书》,并确认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名单。

  据公开资料显示,周立宸出身于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系,早在2012年就进入海澜集团,先后管理了海澜之家仓储中心、产品研发、信息化、电子商务、广告部、海外事业部等部门,在2017年29岁时就已就任海澜集团总裁一职。

  海澜集团成立于1988年,从粗纺到精纺织再到服装,坚持服装为主业,以品牌建设为导向,以连锁经营和线上销售相结合的现代服务型商业模式,2017年海澜集团营收突破千亿大关。

关键词阅读:海澜之家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