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新能源车仍未“减速” 小康股份8天7板 *ST梦舟盘中4次触及涨停后上演天地板

  今天的A股再一次让市场真切的认识到了什么叫“独孤求败”,早盘小幅高开后持续回落,盘中无明显的回升迹象,直到尾盘还出现了一次小幅跳水。最终报收3362.33点,下跌1.19%,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等指数均出现明显的回落,其中创业板跌幅超2%,两市总成交额7833.93亿元。大金融股早盘领涨两市,但盘中冲高后持续回落,收盘时仅有保险板块保持涨势,同时,5G、通信等概念受消息面刺激有所上涨。白酒股迎来调整,近期连续暴涨的多只个股出现大幅回落。同时,有色金属、钛白粉、食品饮料等多板块跌势明显。空方情绪大幅提升。截至收盘,涨停股47只,跌停股23只,炸板股14只,北向资金净流入2.97亿元。

  涨跌停温度计

  新能源车依旧强者恒强,带动14股封板,其中多只个股近期已经连续多日涨停,表现极为强势。新能源车概念近期持续暴涨,周一,美股新能源板块继续狂飙,特斯拉大涨6.58%报521.85美元,年内上涨超过5倍,总市值达4946亿美元,特斯拉CEO马斯克身家一夜飙升60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斯克的净资产升至1280亿美元,超越比尔·盖茨,跃升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5G概念今日也掀起了一波小涨停潮,万联证券指出,5G消息进入商用关键窗口期,2021年市场规模有望超1500亿美元,5G的发展也将带动上下游需求。当前需要产业链上下通力协作,建立起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共同推动终端的快速普及和应用的升级迁移,加速5G消息的大规模商用落地。相信在不远的未来,5G会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电子产品使用体验。

  涨停股一览

  炸板股方面,总体炸板股数量并未出现明显上升,近期受有色板块连续上涨拉动的ST梦舟盘中炸板后大幅回落,上演天地板,换手率6.53%。

关键词阅读:小康股份 *ST梦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