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回调 巨力索具却跌停了?爆炒过后 终究是一地鸡毛

  金融界网站讯,巨力索具盘中大单封死跌停,报3.95元。

  前期的爆炒也早已为风险及中暴露埋下伏笔,据统计,自11月17日至11月24日,6个交易日内涨幅达35.08%,如此夸张的涨幅或与白酒暴涨有关?

  追溯公告,巨力索具在2012年12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自有资金8000万元,通过增资扩股形式参股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刘伶醉”)。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刘伶醉的股份比例将达27.59%(之后刘伶醉实施回购股份等动作,导致巨力索具最新持股比例为22.15%),成为刘伶醉第二大股东。

  而巨力索具的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巨力集团”)是刘伶醉的控股股东。之前市场曾有预期,巨力集团有意将刘伶醉注入上市公司,或者将刘伶醉单独IPO。

  爆炒过后,随着今日白酒的大幅回调,失去热点的巨力索具毫不掩饰自己的空头情绪,24日盘中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

  公司也于1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关键词阅读:巨力索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