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控股参与投资设立基金 基金规模预计1.5亿元

  挖贝网11月24日消息,云图控股(证券代码:00253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天鹰合赢(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天鹰合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货币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参与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天鹰合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名称以注册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投资合伙企业的基本情况:

  名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天鹰合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注册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基金规模:预计人民币1.5亿元

  组织形式: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天鹰合赢(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货币资金。

  出资进度:暂未实缴,合伙人将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实际缴纳。

  存续期限:基金存续期5年,第1年为投资期,第2-5年为退出期。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存续期满后可延长。

  公告显示,合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与天鹰资本签署《合伙协议》,合伙事宜、合伙企业名称、组织形式、存续期限、投资方向、管理模式、决策机制、收益分配机制、合伙人的权利义务等内容详见本公告其他章节。截至公告日,《合伙协议》尚未正式签署,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公司在保证主营业务的前提下,通过参与设立合伙企业,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经验和资源,进一步拓展投资渠道,获得较好的财务投资回报,有利于提高整体资产的运营效率,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合伙企业的投资领域与公司主营业务不存在协同关系,现阶段不会产生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本次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也不会使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116&stockCode=002539&announcementId=1208791807&announcementTime=2020-11-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