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药业部分董监高合计减持68.95万股 套现约925.24万元

  挖贝网11月24日消息,永安药业(002365)股东吴玉熙、方锡权、王志华、吴晓波、洪仁贵、骆百能、梅松林、李少波及丁红莉、戴享珍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68.95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13.42-13.65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925.24万元。

  据了解,本次减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要求。

  减持股东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减持没有违反股份锁定承诺,且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未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数量在前期已披露的减持计划范围内。上述减持股东均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909,650.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59%。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安药业及子公司主要从事四类业务,一是牛磺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环氧乙烷的生产和销售;二是聚羧酸系减水剂单体、减水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外保健食品的进口与销售;四是与健康领域相关的股权或实业投资,以及利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等。截至目前,牛磺酸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其研发、生产和销售仍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0849&stockCode=002365&announcementId=1208792350&announcementTime=2020-11-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