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城市更新再下一城 陆家嘴核心高端公寓项目“脱胎换骨”

  2019年年初,全球汽车巨头德国大众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式搬迁至位于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区域的信托广场,并将这栋大众集团最大的单体办公楼正式命名为V-Space大厦,至此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大众、宾利、兰博基尼、斯科达、杜卡迪等12个著名品牌首次悉数入驻集中办公。

  没有人会想到这栋LEED金级认证的世界500强总部智能大厦,曾经是一栋经营不善的百货商场;通过中融信托旗下专业地产基金中融长河资本团队的重新定位及更新升级改造后,成为获奖无数的集智能、绿色、人文等概念为一体的综合办公空间,这个获得巨大成功的作品是该团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力作,并成为了市场公认的经典案例。

  一年后的今天,虽然经历疫情的严峻考验,中融长河资本团队依然如期推出又一城市更新力作--上海陆家嘴CBD黄金区域的“长河国际公寓”。该公寓还在预租阶段就已荣获2020年度第九届金砖价值榜“最期待开业服务式公寓”殊荣,试营业首月出租率便冲到了20%,创造了一个行业纪录。

  长河国际公寓地处陆家嘴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便利通达,紧邻上海四线交汇的地铁站-世纪大道站,坐拥超过7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酒店、学校、医院等完善配套。目前出租率稳步上升,受到市场的青睐。

  除了前述V-space项目外,团队在北京的另一个城市更新项目中融信托大厦也已实现满租状态,另外由其操盘的上海中融信托大厦以及美国西雅图高端长租型公寓都已成功完成项目退出,并为投资者赢得了可观的收益率。专业、专注、勤勉以及强大的资金实力,造就了目前中融长河多个闻名市场的成功案例,以及团队管理累计逾300亿元、遍布国内外核心一线城市的资产管理规模。

  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宇涛先生作为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中国区理事、2020年度中国奖评委主席受邀参与RICS2020中国奖晚宴并发表演讲

  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宇涛先生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地产基金需具备主动资产管理能力,在投、融、管、退四个方面具备高效的协同能力,还要对项目设计、装修、运营进行全面的高度把控,既要懂金融还要精通设计和建筑。城市更新不单是一项盈利的商业行为,更需要创造更多美好的建筑,用工匠精神去打造更多高水平现代化的楼宇,提升楼宇的社会价值。“这是我们城市更新者的使命和责任。”他也表示,未来中融长河资本会继续在中国一线市场做好存量或新增物业的持有运营,为投资者寻找良好的资产,创造良好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