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竹纺织:河南子公司拟转让所持中信环保全部股权并向其出售365.74亩宗地

  发布易11月23日 - 凤竹纺织(600493)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凤竹纺织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中信环境(安阳)印染环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10%的股权以其对应实缴的出资额722.22万元为转让价,转让给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同时拟将持有的424.08亩宗地分割出58.34亩用于自建“河南凤竹(安阳)3万吨印染项目”后,剩余365.74亩宗地转让给中信环保,相关土地转让价款合计约1.15亿元,具体以实际发生最终核算金额为准。

  凤竹纺织表示,河南凤竹将持有合资公司中信环保10%股权转让给中信环境,转让后河南凤竹将不再持有合资公司股权,完全退出合资公司的经营,有利于公司集中精力专注于预留58.34亩“河南凤竹(安阳)3万吨印染项目”的投建工作,提高公司运营效率,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河南凤竹将剩余的365.74亩宗地转让给合资公司中信环保,有利于盘活现有资产,优化资源配置,缓解资金压力、增加流动性,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本次转让预计将产生约220万元收益(具体以实际发生最终核算金额为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