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片电池概念表现强劲 天齐锂业涨停 星云股份等多股跟张

  金融界网站讯,刀片电池概念表现强劲,天齐锂业涨停,星云股份等多股跟张。

  消息面上,昨夜新能源汽车再度开启“飙车”模式。特斯拉大涨6.51%,又一次创下新高。中概股三大“造车新势力”凶猛跟涨,蔚来涨13.1%,理想汽车涨14.48%,小鹏汽车更是大涨33.98%,股价首次站上70美元大关。

  国海证券认为未来5至10年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变迁和龙头崛起的黄金十年。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燃油车趋势不可逆转,从传统机械硬件定义汽车转向软件定义汽车,电动车是未来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重要载体,其意义重大。汽车产业变迁将伴随产业链的价值转移,重视前段研发设计、技术升级与后端软件溢价,新能源汽车行业目前处于百花齐放电动化 3.0 时代,全球供应链细分龙头迎来中长期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刀片电池 天齐锂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