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云海金属、宝钢金属与青阳政府拟104亿元投建镁合金项目

摘要
云海金属、宝钢金属与青阳政府拟104亿元投建镁合金项目;华业香料今年以来累计获得1673.05万元政府补助>>>

  云海金属、宝钢金属与青阳政府拟104亿元投建镁合金项目

  云海金属11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第二大股东宝钢金属共同作为建设运营方,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建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

  按照计划,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为104亿元,深加工区投资强度不少于200万元/亩,拟投资规划建设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15万吨镁合金深加工产品、100万吨熔剂、2500万吨骨料及机制砂项目。

  公司表示,项目位于全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冲和国内几大经济板块的对接地带,矿产资源丰富,客户资源集中,交通便利。若该项目全面实施,从矿石开采、原镁和镁合金生产一直到深加工产品,将形成规模化、完整的产业链项目,进一步保证镁合金产品的供应,推动镁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公司在原镁、镁合金及深加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华业香料今年以来累计获得1673.05万元政府补助

  华业香料11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肥华业从年初至今已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673.0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56%,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金额为1530.67万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