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出清叠加下游需求旺盛 显示面板价格继续上调(股)

摘要
11月的32英寸至75英寸面板价格涨幅2美元至5美元不等,12月还将延续小幅上涨的态势,部分尺寸有望止涨回稳。

  11月的32英寸至75英寸面板价格涨幅2美元至5美元不等,12月还将延续小幅上涨的态势,部分尺寸有望止涨回稳,而11月下旬大尺寸面板价格大幅高于上旬,大超市场预期,四季度面板需求旺盛,下游库存水位较低,12月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另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将于明年3月完全退出液晶显示器业务,还签署了其在中国的LCD工厂的出售合同。兴业证券认为,面板行业产能持续出清且需求旺盛,今明年供需全面吃紧。国内各厂商整合完毕后,龙头企业市占率将明显上升,对于行业有充分定价能力。此前行业已经历长期的价格下跌,目前具备充分的涨价基础。

  京东方A、TCL科技等为面板市场龙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关键词阅读:面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