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仪两跌停 海通证券全资子公司为第七大流通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ST华仪(600290.SH)今日跌停,截至发稿报2.29元,跌幅4.98%。上周五(11月20日),*ST华仪也跌停,收报2.41元,跌幅5.12%。

  昨日,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网站公布的关于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注册会计师吕瑛群、皇甫滢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显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吕瑛群、皇甫滢在执行*ST华仪2018年财务报表审计项目(报告文书:天健审〔2019〕2968号)中存在两宗违规,一是未对银行函证实施有效控制,函证程序执行不到位;二是未对募集资金专户对账单的异常迹象保持合理怀疑,审计程序不到位。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吕瑛群、皇甫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前海开源基金-恒丰银行-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持有*ST华仪759.2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999%,是*ST华仪的第七大流通股股东。

  资料显示,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24日,注册资本83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证券投资,金融产品投资,股权投资。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通证券,股票代码600837)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