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获成品油出口配额100万吨

摘要
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获成品油出口配额100万吨;怡亚通1260万元挂牌转让两子公司控股权。

  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获出口配额100万吨

  荣盛石化午间公告称,在商务部2020年第三批成品油出口配额通知中,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获出口配额100万吨。

  公告称,此次收到成品油出口配额的通知使得公司在成品油供应市场的选择上更加灵活,可以根据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经济效益来选择安排两个市场的供应数量,追求利益最大化,对日常经营有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通知要求和市场情况灵活安排生产和出口等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怡亚通1260万元挂牌转让两子公司控股权

  怡亚通挂牌转让两家控股子公司股权获新进展。公司11月23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宾市真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60%的股权于2020年11月20日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竞价,最终以600万元的价格完成本次挂牌转让宜宾市真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60%的股权交易。

  同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丽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60%的股权于也通过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竞价,最终以660万元的价格完成本次挂牌转让。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