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将花不超8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挖贝网 11月20日消息,大自然(证券代码:83401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8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9.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4,210,000股,不超过8,42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3.51%-7.03%。自董事会决议至回购完成期间,如公司存在权益分派等事项,将自权益分派实施之日起,及时调整剩余应回购股份数量。

  根据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000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期满时公司实际回购资金总额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大自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回购公司股份。所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自然主要从事有机酯类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及汽车后市场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11-20/1605857579_36639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