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300185.SZ):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敞口总额不超55亿元融资

  格隆汇 11 月 20日丨通裕重工(300185.SZ)公布,为确保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对资金的需求,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敞口总额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的融资,额度循环使用,不含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公司债券、融资租赁进行的融资。融资方式、融资期限、担保条件、实施时间等按与金融机构最终商定的标准执行。授权公司董事长决定公司及各子公司在金融机构的融资事项相互提供新增担保事项的总额度为35亿元(额度循环使用)。

  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决定办理上述敞口总额不超过55亿元人民币的具体融资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决定公司及各子公司在金融机构的融资事项相互提供新增担保事项的总额度为35亿元(额度循环使用)。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情况与金融机构对接具体方案,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公司财务总监签署相关各项法律文件。上述授权的有效期为本事项经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于2020112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并就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担保进行授权的议案》,董事会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监事会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事项无需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