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公司起诉百度侵权案 一审获赔6450万元

摘要
公司起诉百度超出合同约定使用公司地图数据、提供车载服务事项。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民事判决书》。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如下,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被告百度立即停止在“百度地图”网页版等app上侵犯原告四维图新相关图形作品著作权的行为;向原告四维图新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向原告四维图新连带赔偿经济损失6450万元。

  四维图新公告,公司起诉百度超出合同约定使用公司地图数据、提供车载服务事项。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民事判决书》。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如下,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被告百度立即停止在“百度地图”网页版等app上侵犯原告四维图新相关图形作品著作权的行为;向原告四维图新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向原告四维图新连带赔偿经济损失6450万元。驳回原告四维图新的其他诉讼请求。本次判决为一审判决结果,存在被告不服本判决上诉的可能。目前对公司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四维图新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