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挖贝网11月20日消息,联创股份(证券代码:300343)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淄博联创聚氨酯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联创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主要从事改性塑料相关原料及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可降解塑料原料及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公告显示,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联创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东部化工区昌国东路219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法定代表人:李洪鹏

  经营范围:改性塑料相关原料及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可降解塑料原料及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货物进出口。

  资金来源:自有及自筹资金。

  股权结构:

  本次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旨在完善公司可降解塑料相关产业链,开拓可降解塑料产品的应用领域,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扩展了公司经营范围。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子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32e5654-1add-4161-813f-31eec1c5041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