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洁环保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5.37亿元

  挖贝网11月20日消息,复洁环保(证券代码:68833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

  招标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536,900,000.00元(含税)

  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前(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项目概况:该项目为老港暂存污泥库区污泥处理处置服务污泥处理服务标段,包含:提供污泥、污废水、除臭及必要的设备及配套设施,对提供的设备及配套设施进行安装、调试,以及联动调试后的运营、维护、完成服务后的拆除等服务工作。

  本次中标总金额536,900,000.00元(含税)。受项目合同签订日期和履约期限的影响,该项目对2020年业绩无重大影响。但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1、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fbj0836304&stockCode=688335&announcementId=1208772771&announcementTime=2020-1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