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传媒创业板IPO获受理:拼多多碧桂园吉利连续三年为其前五大客户

  挖贝网11月20日,北京雅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雅迪传媒”)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雅迪传媒雅迪传媒是国内成立时间较早的品牌整合营销公司之一,拼多多、碧桂园、吉利都是连续三年都是其前五大客户。

  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500万股,拟募资7亿元,将用于全媒体运营体系建设、品牌营销创意服务平台建设、补充营运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雅迪传媒是国内成立时间较早的品牌整合营销公司之一,主营业务包括媒体资源运营、整合传播和内容运营。公司具有强大的宣传策划、内容创意及品牌传播能力,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整合营销服务,最大化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从客户情况来看,2020年上半年,公司的前五大客户分别是吉利、拼多多、碧桂园、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其中排第一位的是吉利,销售额为9744.37万元,占销售额的12.05%,另外,对拼多多的销售额为8535.34万元,占销售总额的10.56%,对桂碧园的销售额为7862.35万元,占销售额9.72%。

  从财务数据来看,2017年至2019年,该公司实现营收0.97亿元、1.42亿元、1.26亿元,对应的利润分别为0.22亿元、0.89亿元、0.44亿元,另外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0.81亿元,实现利润0.59亿元。其中去年利润同比下降50.5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